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文学艺术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实验中学  作者: 吴金旺   时间:2023-03-13 10:29:5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3月10日下午,宿松县文学艺术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省委讲师团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作宣讲报告。县文联主席李文斌和县文联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文艺协会主要负责人、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县文联副主席贺笃久主持报告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宿松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方案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文联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案为戒、以案警示、以案促改,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决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接着,黄带斌给大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社会革命”等五个方面,结合生活工作实际和国内国际形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解读。宣讲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深刻、内涵丰富、逻辑严谨,为县文联机关和各文艺家协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思路,对其今后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文联和文艺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务求实效,立足宿松特色,紧跟时代脉搏,投身火热的文艺实践,持续讲好“宿松故事”和“中国故事”。(通讯员 吴金旺)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