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我县举办2023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张美芳   时间:2023-03-01 15:29:10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3月1日,我县在融媒体中心举办2023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委讲师组、团县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县青年讲师团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公布“青春献礼二十大 畅谈家乡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宣读了市、县“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说”优秀微视频评选结果通报;并对“青春献礼二十大 畅谈家乡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人员和“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说”优秀微视频获奖单位代表颁发证书。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理论创新等五个方面展开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帮助青年团员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家乡、认识家乡、热爱家乡,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宿松发展新篇章。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习、融入生活、融入实践,锤炼过硬本领,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通讯员 张美芳)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