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全市“举旗帜·送理论”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宿松县城管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3-02-24 17:41:29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网站,2月24日,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宿松县城管局。省委讲师团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宿松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作宣讲报告。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带斌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和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作为基层党支部党员,我们每一名党员都是城管队伍的形象代表,具体承担各类城市管理的执法任务,直接面对人民群众的检验和监督,必须把‘严肃党内纪律规矩’作为基本保障,筑牢每一名党员的思想防线,做到监督贯穿于所有执法过程的始终。”宿松县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王加奎说。(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