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我县组织开展“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评议和“满意股长”评选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吴波   时间:2023-01-18 16:55:0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改进机关中层干部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1月17日,我县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评议和“满意股长”评选。60多名“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基层代表、群众代表为县直机关100余名股长现场评议打分。

  为进一步创新评议形式、改进评议方式,评议前,各参评股长分别录制了工作视频,介绍了工作职务以及工作职责,让评议员能够更加直观了解各参评股长。

  据悉,开展“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评议和“满意股长”评选是我县改进机关中层干部作风,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群体为机关中层干部评议打分,倒逼中层干部改作风、提效能、强服务。“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评议和“满意股长”评选结果将会有效运用,让实干者实惠、有为者有位,推动全县上下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生动局面。(融媒体记者 虞恒 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