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人社局举行人才招引服务座谈会暨园区行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黄倩   时间:2023-01-18 15:01:59   

  宿松融媒讯 为大力宣传本地优质企业,持续做好人才招引和服务工作,吸引更多的人才“留宿松”“回宿松”“来宿松”,1月17日下午,县人社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科经局、县经开区举行人才招引服务座谈会暨园区行活动。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龙主持,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科经局、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和24名来自不同领域的人才代表到会。

  座谈会上,县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宿松就业创业政策、青年工作、惠企政策和人才政策等情况,向人才代表们输送满满的“政策干货”;与会各领域人才代表围绕人才需求、工作机制、服务保障等方面深入交流,提出了16条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人才是社会发展的第一要素,是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更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要永不满足地进行创新,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承担风险,以顽强拼搏、百折不挠、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占领发展的制高点。要孜孜不倦地进行提升,不断进行知识、技能的更新和提高是工作的需要、形式的需要,更是持续发展的需要。要诲人不倦地进行育才,结合自身所处行业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新的一年做出更好的成绩,携手建设美好宿松。

  会后,青年大学生和产业技术人才还实地参观了安徽联盈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兴电子元件有限公司和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发展方向、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等进行了讲解,与现场大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青年大学生石杭静很有感触地说:“很高兴今天能参加这个活动,通过活动契机我了解了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政策,让我对企业、对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就业的方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类似活动。”

  安徽联盈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葛钟山表示:“感谢这次的慰问及人才招引服务活动,联盈控自2020年底入驻宿松以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才有了今天的蓬勃发展,2023年是联盈控高速腾飞的一年,随着订单的扩增,将需要近百名的技术、管理及车间员工,希望宿松返乡的人才都能汇聚联盈控,共同实现梦想和价值。”(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