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助力企业升级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作者: 项革友   时间:2023-01-18 11:45:38   

  宿松融媒讯 1月16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立到招商引资企业安徽创远电器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行动”,助力企业升级发展。

  安徽创远电器有限公司是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招商引资企业。该公司投产运营两年来,努力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不断发展壮大,呈现产销两旺的喜人景象。该中心为帮助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着力解决现有厂房不能满足上马的新设备的实际问题,前期主动联系相关部门组织协调腾换新厂房,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在“暖企行动”中助力企业顺利上马、快速发展、不断壮大。

  在新厂房,石立实地察看生产布局、搬迁进展、新设备上马等情况,了解新的一年春节后生产目标、开工投产、员工招聘等情况,表示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助力企业发展,始终做企业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通讯员 项革友)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