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纪委督查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张亚婷   时间:2023-01-13 10:48:33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春节期间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1月12日下午,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春海一行到华亭镇督查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

  督查组先后到镇卫健办、卫生院、五谷村、先觉村等地开展督查,重点检查了重点人群健康服务、村级是否建立重点人员健康管理台账、医疗救治情况、药品储备以及氧疗设备配备情况,镇村两级是否全面摸排掌握在宿和春节期间拟返乡底数、已感染情况,是否建有网格化救治包保台账、下设公共卫生委员会等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该镇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严格落实新冠疫情救治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服务网底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讯员 张亚婷)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