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程岭乡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高健   时间:2022-12-29 14:42:01   

  宿松融媒讯 12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程岭乡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作宣讲报告。程岭乡乡、村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image.png

  报告会上,孙中和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四大意义。再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8个方面准确分析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其中通过详细举例阐述宿松的十年变化,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会后纷纷表示,将深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美丽宿松的务实行动。

image.png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下一步,该乡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组、进企业系列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后,宣讲团一行还来到金太阳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融媒体记者 张歆 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