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凉亭镇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12-16 16:39:24   

  宿松融媒讯 12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凉亭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自磊作宣讲报告。凉亭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报告会上,周自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展开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起到了引领作用。

  “听了宣讲报告,让我深受启发,在今后工作当中,我将做好该做的事,在日常工作中应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遇到的困难,要坚决杜绝躺平拖延的消极态度,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面对大是大非时要敢于亮剑,不在困难面前低头,不在挑战面前退缩。”凉亭镇组织员董桂萍说道。

  会后,宣讲团一行还到凉亭镇紫庵村开展调研式宣讲。(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