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二郎镇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汤慧芬   时间:2022-12-16 08:43:26   

  宿松融媒讯 12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二郎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作宣讲报告。二郎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报告会上,李正东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不断深化,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美丽二郎的务实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坚持讲好讲活,向农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坚持学以致用,着力推动二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会后,宣讲团一行还前往二郎初中和安徽石头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式宣讲。(融媒体记者 虞恒 通讯员 汤慧芬)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