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九姑乡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2-12-14 15:12:55   

  宿松融媒讯 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九姑乡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清荣作宣讲报告。

image.png

  报告会上,张清荣结合宿松发展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对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九姑乡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不断深化,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美丽九姑的务实行动。

image.png

  会后,宣讲团一行来到九姑乡中心小学和国泰矿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式宣讲。(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