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经开区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2-12-13 19:33:28   

  宿松融媒讯 12月1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经开区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仕能作宣讲报告。县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image.png

  报告会上,夏仕能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诠释。宣讲中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分析,观点深刻、逻辑清晰、内容丰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围绕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经开区新篇章,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饱含着对我们党员干部各方面的殷切期待。面对新要求,作为宿松经开区的一员,我们要把着力点放在发展工业上,服务实体经济,推进经开区新型工业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担当者。”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定封说道。

image.png

  报告会后,宣讲团一行还到安徽顺源纺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式宣讲。(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