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龙山街道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胡志   时间:2022-12-13 19:18:43   

  宿松融媒讯 12月1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龙山街道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芳红作宣讲报告。

image.png

  报告会上,郭芳红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党的二十大重要历史地位。再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8个方面准确分析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作为基层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继续保持初心不改、干劲不减,用实干浇灌田间地头,在奋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新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龙山街道党政办主任沈超说道。

image.png

  会后,宣讲团一行还到龙山社区,与社区干部面对面交流,开展调研式宣讲。(融媒体记者 虞恒 通讯员 胡志)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