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柳坪乡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2-12-13 19:15:58   

  宿松融媒讯 12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柳坪乡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作宣讲报告。柳坪乡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image.png

  报告会上,王硕华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方面,结合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历史成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宣讲立意深远、通俗易懂,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柳坪乡党委委员、第一副乡长陈刘炜说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努力提高本领,补齐知识短板,消除本领恐慌,敢于面对问题,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为建设竹海茶乡生态柳坪勇毅前行。”(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