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河塌乡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杨腊梅   时间:2022-12-10 13:08:27   

  宿松融媒讯 12月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河塌乡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清荣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清荣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河塌乡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奋勇争先,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很荣幸亲历见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立足河塌的实际,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乡村美、农民富、产业兴等方面持续用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河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双娇说道。

图片2.png

  会后,宣讲团一行来到河塌乡初级中学和安徽宏业合金铝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式宣讲。(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