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华亭镇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12-10 09:45:25   

  宿松融媒讯 12月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华亭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自磊作宣讲报告,华亭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报告会上,周自磊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八个方面展开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对于深刻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听了宣讲报告,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宿松落地见效。”华亭镇四级主任科员朱咸永说道。

  会后,宣讲团一行还到华亭镇振兴学校,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开展调研式宣讲。(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通讯员 王贤斌)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