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汇口镇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熊亚丽   时间:2022-12-09 17:05:26   

  宿松融媒讯 12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汇口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铸宏作宣讲报告。

image.png

  报告会上,陈铸宏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宣讲主题鲜明、文风朴实、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汇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熊亚丽说:“今天,聆听了县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倍感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定不移紧跟党走,立足岗位实际,在投身汇口镇拥军优属、优抚帮扶等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中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誓言。”(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熊亚丽)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