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高岭乡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2-12-09 09:38:38   

  宿松融媒讯 12月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高岭乡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科经局局长孙中和作宣讲报告。高岭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image.png

  报告会上,孙中和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同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高岭乡经济发展实际,对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岭乡落地见效提出了具体的、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高岭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进高岭乡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高岭乡组织、宣传干事程烨听完宣讲后倍感振奋,他说道,“聆听了宣讲报告,让我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学、细悟、笃行,认真履职尽责,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心头事,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当天下午,宣讲团一行还走进高岭乡中心小学,与全体教师面对面交流,开展调研式宣讲。(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