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复兴镇宣讲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朱梦津   时间:2022-12-08 10:43:19   

  宿松融媒讯 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复兴镇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敏作宣讲报告。复兴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报告会上,朱敏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宿松县和复兴镇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反响热烈。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用力深入学,坚持学在经常、融入日常,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进一步走深走实。要以上率下带头学,领导干部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image.png

  会后,宣讲团一行还到复兴镇高屯社区开展了调研式宣讲,与基层干部和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通讯员 朱梦津)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