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陈汉乡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2-12-08 08:13:04   

  宿松融媒讯 12月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陈汉乡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伟平作宣讲报告。

image.png

  报告会上,黄伟平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对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陈汉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汉乡九登山村党支部书记洪政说道:“听了今天的宣讲,使我对二十大精神理解得更深更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作为最基层的党支部书记,我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站稳群众立场,把做强产业、改善人居环境、加强农村基层治理统筹起来,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锤炼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的理念,为陈汉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听了今天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作为基层组工干部,我们将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两个支点,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径,着力打造突出特色的党建示范品牌,锻造乡村振兴的领头羊队伍,加强驻村工作队的管理考核,强化农村党员队伍建设,探索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新路径,开创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新格局,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陈汉乡组织员祝梦军说道。

image.png

  报告会后,宣讲团一行还到陈汉乡广福中学开展调研式宣讲。(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