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人大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大办  作者: 何阳 吴江   时间:2022-11-24 15:11:27   

  宿松融媒讯 11月22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要求,部署县人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员参与、全员覆盖,采取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及个人自学等方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要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市县委中心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认真总结、补缺补差、巩固提高,加快推进2022年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谋深谋细明年重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人大机关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县人大机关意识形态、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等当前重点工作。(通讯员 何阳 吴江)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