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统战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2023年度统战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蔡婉珍   时间:2022-11-24 11:06:49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方向和措施,推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服务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统战作用,围绕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找亮观点、挖不足、提建议,重点就冲刺年底目标任务和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和研究。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活动和各具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做好政治引领工作。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强力攻坚,统筹兼顾,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把握重点、理准思路、找准定位、压实责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强化大统战理念,发挥县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作用,提升全县各部门的统战意识,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强担当、改作风、提素质,持续打造一支优秀的统战干部队伍。(通讯员 蔡婉珍)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