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以志愿服务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作者: 朱亚娜   时间:2022-10-21 15:40:31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助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21日,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大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扫地、铲垃圾、清理道路两边暗渠及卫生死角。发现小区“飞线”问题后,及时向居民普及电动车充电安全知识,增强居民的火灾防范意识。同时向沿街店铺、周边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页。

image.png

  今年,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将“共建共享”的创建理念传递给居民,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通讯员 朱亚娜)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