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县纪委监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纪委监委  作者: 吴靓   时间:2022-09-30 09:33:04   

  宿松融媒讯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在“九九重阳节”之际,县纪委常委张凯平带队,登门走访慰问退休干部为老同志们送上祝福,把关怀和温暖送进他们的心坎。

image.png

  每到一户,走访领导都仔细询问退休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同时向老干部们介绍县纪委监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听取他们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多建言献策,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纪委监委工作。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县纪委监委还为老干部们送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与老干部们共同学习,聆听他们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经历、经验。

  退休干部们对组织的关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旧关注着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依然会力所能及地继续为纪检监察工作发挥余热,为推动新时代宿松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吴靓)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