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9月份网络管理暨自媒体工作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网信办  作者: 周勇   时间:2022-09-28 16:26:35   

  宿松融媒讯 9月26日下午,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9月份网络管理暨自媒体工作会,全县主要商业网站、自媒体及MCN运营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网络主播行为规范》和关于“建设网络强国,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重要文章,通报了“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有关整治要求,听取了网络空间生态治理有关建议。

  会议要求,属地各网站、自媒体、MCN运营机构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依法办网、依法用网,强化平台账号及信息内容管理,防范有害信息网上传播;要带头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主动开展互联网法律法规普及宣传及作品创作,积极创作宣传家乡发展新成就、群众生活新风貌等正能量作品,壮大正面主流声音;要进一步擦亮宿松网络公益事业品牌,努力传播社会真善美,抵制低俗庸俗信息传播,引导网民文明上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通讯员 周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