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河塌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2-09-27 17:03:19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河塌乡。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中级讲师余秀娟作专题宣讲报告。河塌乡党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场聆听。

image.png

  报告会上,余秀娟从十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全面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并结合工作实际,谈思想谈感悟,希望大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宿松见行动”,用党的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