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教育进网站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网信办  作者: 虞贤文 尹朋   时间:2022-09-18 10:59:0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自媒体网站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7日,县委网信办到宿松世纪网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教育进网站活动,宿松世纪网站长、编辑、技术等团队参加。

image.png

  县网信管理服务中心围绕网络信息安全开展主题宣讲,分别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网络空间安全、网络法治体系及网络文明创建等方面进行宣讲,引导网站人员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和法治意识,增强网站人员的安全防护技能,保障网络信息安全。

  县委网信办负责人罗钧肯定了新世纪团队网络公益宣传、党建促进公益团队发展取得的成果,要求进一步依托网络讲好宿松公益故事,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要重视品牌打造,善于总结提炼宣传,用实际数据说话,把宿松网络公益做成有影响力、叫得响的公益品牌;要加强自媒体网站的管控维护,规范网络传播秩序,防范信息内容审查,杜绝有害信息上网传播,确保网站运行安全可靠。

  活动期间,还参观查看了宿松世纪网、公益协会党支部“党建引领网络公益”图片墙、初心榜、党建台账、安全管理制度,听取网站负责人何仁有关介绍。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网站管理团队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防范技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通讯员 虞贤文 尹朋)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