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我县举办“礼遇模范 情满中秋”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2-09-09 10:47:2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先进典型关爱礼遇工作,9月8日下午,县文明办、县乡贤文化研究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礼遇模范,情满中秋”主题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县乡贤文化研究会会长方济仁,道德模范与好人代表、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和城区志愿者协会、县乡贤会主要成员70余人参加座谈会。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参会代表结合各自的先进事迹谈感悟,交流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彰显礼遇模范、共度佳节文明风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不仅是写给李培生、胡晓春个人的,也是写给所有“中国好人”的,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关怀关爱、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安徽工作的关心。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深刻把握其实质,认真学习“中国好人”的品德;要礼遇关爱好人,做好对接工作,真诚地帮助有困难的身边好人;要关心文明创建工作,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的质效;好人贵在力行,贵在坚守,贵在情真,要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对先进典型关爱礼遇工作。 (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