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召开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网信办  作者: 周勇   时间:2022-09-02 10:09:53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关工作,9月1日下午,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县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部署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举办总体情况,学习了《2022年安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和近年我县涉网络安全领域的典型事件,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对全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各主题日活动要求进行了任务分解,并作相应的解读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网络安全关乎国家战略安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对网络安全宣传各项工作早准备早部署,多种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网络安全教育宣传;二要注重部门协作。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日内容丰富,相关政策跨部门多,要强化部门间协作联动,注重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组织宣传周期间各项任务,扎实推进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等进基层活动;三要突出宣传实效。广泛组织发动群众开展宣传活动,落实好网络安全课线上线下同进行,用好有效宣传资源,发挥好各类媒体传播作用,着力引导广大群众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追求宣传教育实效成果转化,切实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素养。(通讯员 周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