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总工会开展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督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 吴凡   时间:2022-06-22 15:39:54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群众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推动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根据安徽省总工会的部署要求,6月21日,县总工会到徽商长城能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推开了全县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督查活动的序幕。

  督查立足工会职责定位,对燃气经营企业生产、管理、监督环节进行全面督查,指导企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新修订的《工会法》《安全生产法》以及全总办公《关于加强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意见》等法律法规文件精神,督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工会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情况等,要求企业持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源头上杜绝燃气安全隐患。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根据省总工会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监督检查的频度和力度,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机制,织密织牢燃气安全防护网,竭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省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通讯员 吴凡)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