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我县举行外卖送餐行业群团组织成立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市监局  作者: 石正琼   时间:2022-06-17 00:22:2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规范外卖送餐行业,加强外卖送餐群体的权益保障,6月15日,我县举行外卖送餐行业群团组织成立大会。县委组织部、县非公工委、团县委、县工会、县妇联、县市监局相关负责人及外卖行业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监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对外卖送餐行业成立工委会、妇委会及团支部的批复文件并指出,要加强对外卖送餐行业这一新兴领域的规范性的引领,要加强组织建设,学习章程规定,履行社会责任,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加强群团组织和工作覆盖有效性,扩大党在新兴领域和新就业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外卖送餐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党建与行业发展一体化,引导外卖“小哥”主动融入环境治理,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先锋力量;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可通过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等App,或者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等学习方式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以党员快递小哥、外卖送餐员为骨干的新就业群体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移风易俗等志愿活动,发挥外卖骑手参与基层治理“服务员”“宣传员”“监督员”的作用。

  会议对外卖送餐行业群团组织进行了集中授牌。(通讯员 石正琼)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