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我县召开老干部“建言二十大”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组织部  作者: 陶林玲   时间:2022-05-14 11:48:34   

  宿松融媒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广泛听取离退休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的意见和心声,近日,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先后2次组织关工委、老年大学、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等老年群体组织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召开“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座谈会,与会人员共约60余人。由此,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在全县离退休干部中精心组织开展的“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10.png

  座谈会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建言二十大”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老党员、老干部,能参与到这次调研活动中来感到十分荣幸。老同志们站在不同的视角,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条战线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从乡村振兴、农业发展、社会养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老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发挥正能量,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为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文件精神,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出台了活动方案,制定了专题调研活动宣传提纲,把组织开展好两个专题调研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不断探索创新活动方法,采取喜闻乐见、适合老同志身心特点的方式,广泛动员和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开展。(通讯员 陶林玲)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