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办牵头召开党群口党建协作区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张曙   时间:2022-05-12 10:29:25   

  宿松融媒讯 5月11日,县委办牵头召开党群口党建协作区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群口党建协作区党支部(总支)负责人参会,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郑栅洁书记在2021年度市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张祥安书记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关于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述职,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党群口各单位党建工作,会议认为县委办认真履行党建协作区牵头单位职责,各单位党组织积极配合、共同参与,明确工作思路,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务实举措,推动年度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把握党委机关、群团组织的政治属性,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构建大党建格局,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要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打造高质量党建堡垒。要利用好党建协作区平台,强化协作配合,群策群力,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要以党建为统领,抓紧抓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张曙)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