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县委网信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网信办  作者: 周勇   时间:2022-04-15 17:20:00   

  宿松融媒讯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高度关注网络安全挑战,多次在不同场合就网络安全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

  为切实增强我县网民网络安全意识,规范网络文明行为,引导广大群众文明上网、安全上网,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清朗的网络环境,县委网信办依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守护网络安全,呵护精神家园”为主题,以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解读的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网络安全法、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网络诽谤、个人信息保护等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从而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周勇)

责任编辑:宿松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