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践行“五个坚持” 做“五心”模范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3-20 09:22:31   

       宿松融媒讯 宿松县委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践行“五个坚持”,扎实推进“三服务”工作,打造模范机关。

       坚持绝对忠诚,做“红心”模范。牢固把握党办政治属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中涵养内力、提升能力,切实做到思想纯洁、绝对忠诚。站在全县大局的高度,认真把好办文、办会、保密、宣传等政治关,真正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

       坚持高度自觉,做“真心”模范。作为县委的前哨后院,主动、高效抓好落实是政治自觉的体现。紧密围绕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领导交办的具体工作,有效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推动工作落实。推动工作过程中,用好牵头抓总、协调催办、调查研究、督促检查等工作手段,察实情、出实效,做到紧抓不放、一抓到底,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坚持极端负责,做“细心”模范。文稿起草上,准确把握领导意图和政策要求,围绕县委决策收集信息、组织调研,不断提升文稿指导性、操作性,积极服务县委决策部署。服务保障上,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到事前谋划、事中细致服务、事后全面总结。机要值守上,做到反应迅速、渠道通畅、内容真实,当好县委哨兵助手。

       坚持无怨无悔,做“全心”模范。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夙夜在公的紧迫感,用“五加二”“白加黑”的常态行动,展现党办人旰食宵衣、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的指示要求,把党的事业作为奋斗目标和人生追求,在平凡的岗位无怨无悔、专心致志履职尽责,保障县委机关高效运转,做到甘于奉献、恪尽职守。

       坚持廉洁自律,做“清心”模范。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特别是把严守政治纪律作为首要关键,做到不打党办牌子谋私利、不树领导旗子谋私事。以理论学习为重要抓手,落实干部教育管理常态化,引导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清正廉洁、严格自律。(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