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办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专项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张明静   时间:2022-02-18 14:50:53   

  宿松融媒讯 2月16日,根据县文明办统一安排,县委办牵头组织党群口各单位深入包保责任区域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专项行动。

    活动中,县委办党员志愿者先后来到将军山路责任区以及城门冲路责任区,大家手持扫帚、铁铲、垃圾钳等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对路面上的垃圾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精细化清理,铲除积存垃圾和杂草,努力清除各个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维护着道路沿线绿化带及路面的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区域内环境面貌,同时也弘扬了志愿精神,倡导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保护氛围。(通讯员 张明静)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