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直工委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专项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作者: 徐思媛   时间:2022-02-18 09:25:4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树立文明形象,提升城市“颜值”,2月16日,县直工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到包保责任区域开展“新春大扫除文明开新局”专项行动,持续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提前谋划,周密部署。2月15日,《关于在全县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专项行动的通知》一下发,工委书记黄伟平立即在工委职工群中下达指令,要求全员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并加大对县直机关单位落实情况的检查督查。

  模范带头,共同参与。领导班子模范带头,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对各自办公室、会议室、将军山路和城门冲路责任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对街道两旁商铺开展宣传和引导,严格落实“门前三包”主体责任,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营造氛围,常态长效。“新春大扫除文明开新局”专项行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为辖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而且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意识,全力营造讲究卫生、热爱环境的良好氛围。坚持常态化大扫除工作机制,干部带头示范,居民共同参与,以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护居住环境,持续巩固整治成果。(通讯员 徐思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