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史志室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专项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史志室  作者: 肖洒   时间:2022-02-18 09:17:05   

  宿松融媒讯 2月16日,县委史志室积极响应县文明委号召,认真开展“新春大扫除文明开新局”专项活动,营造新年新气象。

  当天上午,县委史志室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室、会议室、档案查阅大厅等办公场所进行清扫,同时对档案馆大楼附近的道路沿线、房前屋后的地面、绿化带、墙角等积存的生活垃圾、废旧物品等进行清理。指导机动车主规范停车,对非机动车进行有序摆放。

  下午,县委史志室组织志愿者来到城区将军山路和陈门冲路的责任区域,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拾捡花坛内的塑料袋、烟头,有的负责清理路面的杂物、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有效改善了城区环境卫生,美化市容市貌,切实做到了“六清”和“门前三包”工作。(通讯员 肖洒)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