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县委编办到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调研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编办  作者: 石红平   时间:2022-01-25 16:41:35   

  宿松融媒讯 1月24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叶根旺带队到北浴乡迎宾村开展调研帮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叶根旺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与乡、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迎宾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分析原因,谋划项目和发展思路。

  座谈会上,叶根旺听闻驻村工作队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迎宾村年度考核在全乡取得了较好成绩的情况后感到很欣慰,并指出迎宾村有一套得力的班子、有一份厚实的家底、有一个很好的思路举措,发展潜力较大,在下一步的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的强农惠农政策宣传贯彻到位,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拎在手上;要坚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把村级得天独厚的资源管理好、统筹好、利用好;要坚持把党支部建成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党风正,则政风民风正,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群众、凝聚群众自觉参与到村级各项事务中去,共同把全国文明村镇的金子招牌擦得更亮。

  会后,叶根旺代表县委编办向迎宾村送去了帮扶资金,并表示将坚定不移的支持迎宾村的发展,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积极参与谋划和支持村级产业项目建设,争取实现一年一个新台阶、一年一个新变化。(通讯员 石红平)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