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节前慰问送温暖 组织关怀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晨   时间:2022-01-25 11:35:45   

  宿松融媒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伟平一行深入趾凤乡团林村、陈汉乡朱湾村、北浴乡廖河村,开展春节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给当地帮扶脱贫户和驻村工作队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趾凤乡团林村,黄伟平慰问了机关工委驻村工作队,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黄伟平勉励他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踏实向上的作风,展现新时代机关工委干部的风采,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发展。

  黄伟平同志曾任县残联主要负责人,虽然已不在原岗位任职,却依旧心系曾经的帮扶群众。在陈汉乡朱湾村,黄伟平看望了患有二级残疾的帮扶户,“低保领取是否顺畅?经济上有没有困难?生活上有没有不便?”黄伟平关切的过问她们的近况。黄伟平还表示:“虽然我已经调离原岗位,只要大家还有用得着我的地方,尽管找我,我一定义不容辞。”

  在北浴乡廖河村脱贫户廖保国家中,黄伟平给廖保国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联。廖保国激动地说:“黄书记一直非常照顾我们,无论大事小事都尽力帮我们办妥,还经常带来礼品看望我们,见到她就像见到了亲人一样”。黄伟平说:“我一直认为,要做好大家天天有感的小事,以真心换得群众的真情,把帮扶慰问变成‘走亲访友’拉家常,这样才能真正的和广大人民群众想到一块,干到一块。”(融媒体记者 李晨 通讯员 赵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