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全县教育系统2022年党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组织部  作者: 刘勇 杨东晓   时间:2022-01-25 10:06:27   

  宿松融媒讯 1月2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敏一行到县教育局调研指导全县教育系统2022年党建工作。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贺桂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宿松中学党总支等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文斌主持座谈会。

  座谈期间,与会同志首先围绕全县教育系统2022年度党建工作“抓什么?怎么抓?怎样发挥作用?”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贺桂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的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成绩,并对大家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就抓好2022年党建工作,贺桂华强调,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营造教育系统正能量、积极向上的风气;要牢牢树立教育系统党员的主体意识,党员干部主动思考在岗位发挥作用;要紧抓制度建设,将党内制度贯彻到位;要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制,实行一岗双责;要理顺党小组设置上的问题,做好与教育主责主业融合;要做好党建工作品牌化,不断追求创新,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会议最后,朱敏要求,2022年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要不断强化抓党建工作意识,从严治党不能松;要始终明确党建工作目标,突出谋划工作重心;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打造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亮点;要上下齐心,形成抓好党建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勇 杨东晓)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