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直机关工委文明指数测评助力电动车上牌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作者: 吴波   时间:2022-01-12 15:03:38   

  宿松融媒讯 “你们大院里有好几辆电动车都没有牌照,要督促他们完成上牌,并悬挂在电动车上。”日前,在县委督查室、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办开展的文明指数测评中,督查组将县直机关干部职工电动车上牌情况作为一项督查重点。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深入到该单位车库、车棚,查看电动车是否上牌,对未上牌的电动车做好记录,并向该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督促尽快完成上牌。对有些单位反映的属办事群众的电动车,督查组同样要求该单位发挥劝导作用,引导群众积极上牌。

  在第四季度文明指数测评中,县直机关工委紧扣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当前重点工作,将电动车上牌和“两禁”两项内容纳入测评指标。促进县直机关积极开展工作,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