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直机关武装部到城管局等单位开展征兵工作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作者: 吴波   时间:2022-01-12 14:58:48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2022年征兵工作,鼓励更多县直单位干部职工或其子女参军入伍。连日来,县直机关武装部结合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到县城管局、人社局等单位开展征兵工作宣传。

  每到一处,县直机关武装部负责人都与该单位负责人开展座谈,宣传宿松县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我县征兵工作形势,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本单位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载体广泛开展征兵工作宣传,积极转发“县长喊我来当兵”视频,进一步营造“保卫祖国、人人有责”的应征氛围。三要吃透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并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激发干部职工适龄子女报名参军的热情,营造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释放正能量、当兵做榜样”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