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总工会督查窗口行业(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 吴凡   时间:2022-01-11 10:07:50   

  宿松融媒讯 为掌握窗口行业(单位)规范化建设,提高窗口行业(单位)文明创建整体水平,解决窗口行业(单位)文明创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窗口行业(单位)文明创建工作,1月6日至1月7日,县总工会、县文明办、银保监组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全县30余家窗口行业(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测评。县总工会副主席陈福生参加督查。

1.10图片.jpg

  督查中,工作人员严格对照窗口行业(单位)文明创建测评标准、评分细则,重点督查窗口行业服务环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便民设施配置、公益广告和行业规范摆放是否规范等情况,开展问卷调查并进行综合评分。督查结果显示,绝大部分窗口行业(单位)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推动有力,但仍存在便民服务设施不全、宣传氛围不够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督查组要求各窗口行业(单位)认真对照创建标准,限期整改,进一步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通讯员 吴凡)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