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直机关工委“三个强化”做好禁放禁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 吴波   时间:2022-01-05 11:21:43   

  宿松融媒讯 全县禁放禁烧工作启动以来,县直机关工委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三个强化”推动“双禁”工作落实落细。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县直机关工委第一时间召开禁烧禁放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双禁”工作。制定“双禁”实施方案,成立由工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工委干部职工全部签订双禁承诺书,带头遵守禁放禁烧要求。

  二是强化氛围营造。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双禁宣传,组织志愿者到包保区域等地开展禁放禁烧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沿街商铺,居民小区等地,向群众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焚烧香纸冥币的危害,对生态环境造成的污染,宣传政府实施“双禁”的重要意义,劝导群众主动遵守要求,共同维护和谐美丽的生态环境。印发《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带头禁放禁烧倡议书》,倡议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带头遵守规定、带头宣传劝导、带头监督守护,共同守护祥和美丽的文明城市。

  三是强化责任包保。积极与包保区域大河社区联系对接,了解社区禁放禁烧工作安排,压实基层工作责任。制定排班表,每天安排干部职工到包保区域值班值守,进行宣传引导,共同形成禁放禁烧工作合力。(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