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直机关工委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 香纸冥币管理工作动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 吴波   时间:2021-12-23 09:32:39   

  宿松融媒讯 12月22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工作动员大会。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工委书记黄伟平主持。

大会.jpg

  会上,黄伟平传达学习了《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实施方案》《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办法》《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工作问责办法》,特别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的讲话精神,对县直机关工委禁放禁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黄伟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品质的高度来深刻认识禁放禁烧的重要性。将全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实施方案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全面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二要严格落实规定,压实工作责任。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执行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规定,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焚烧香纸冥币,同时要积极向亲属宣传并要求严格遵守禁放禁烧规定。三要落实包保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积极与孚玉镇大河社区联系,到包保联系点实地查看禁放禁烧工作落实情况,认领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工委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禁烧香纸冥币承诺书》。(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