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 吴波   时间:2021-12-20 17:46:59   

  宿松融媒讯 12月17日,宿松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县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强大精神力量。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工委书记黄伟平授课。

  会上,黄伟平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县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提供思想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县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黄伟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结合实际工作来深入领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县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一是牢记工委政治属性,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准确把握工委的政治属性,牢记工委是政治机关,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在抓牢支部建设上扎下根、培好土。要继续推进“匠心服务·精准指导”党建品牌,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从基本队伍、基本活动等基础工作做起,从“三会一课”、民主评议等基本制度严起,真正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三要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在打造党建品牌上有特色、出亮点。要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围绕人民群众民生问题,持续推进“一机关一品牌”创建,培育出一批“走在前、叫得响、有特色”的机关党建特色品牌。真正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成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促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