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办开展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张明静   时间:2021-12-14 09:44:35   

  宿松融媒讯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0日上午,县委办到陈汉乡大明村开展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手持垃圾钳、扫帚、铁锹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对大明村文化广场及附近的各类垃圾、树枝、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河边,仔细清理河道两岸及河道内的垃圾。期间,志愿者还积极向附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养成健康、文明、卫生的好习惯,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周边居民营造了更整洁更美丽更宜居的环境,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环保和卫生意识,增强了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责任感。(通讯员 张明静)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