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委办公室赴陈汉乡大明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李洁   时间:2021-12-14 09:33:54   

  宿松融媒讯 12月10日上午,县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联系帮扶村——陈汉乡大明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村里老党员同志交流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图片.png

  报告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整场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是一次系统性、高质量的辅导指导,听了以后深受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照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助力宿松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以工作业绩彰显担当作为。 (通讯员 李洁)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