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总工会:助文明创城 展志愿风采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总工会  作者: 吴凡   时间:2021-11-29 18:07:4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动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之中,11月25日,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志愿创城”服务活动。

11.25.jpg

  县总工会志愿者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志愿创城”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手持工具、分工合作,对隐藏绿化带死角的白色垃圾、烟头和果皮纸屑等统一进行清理,用行动诠释党员能吃苦、敢于担当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工作,美化责任区环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责任区内的面貌焕然一新。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只要人人动手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才能凝聚起强大合力。县总工会创城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和带动大家爱护环境的热情,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吴凡)

责任编辑:汪媛